空箱子

time is running out

 

今日胡说八道

大家好,我是你们亲爱的朋友,箱子

这两天好不容易在家爽了一阵,但一想起自己还有PPT要做就有点ry

明天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去看es的舞台剧了,猴兴奋啊【青蛙乱舞.jpg
但是活动却肝的令人烦恼,我觉得我这次可能拿不到排五的翠翠(′_>`)可能连积五puka都拿不到【

不过新手buff依然在我玩fgo的时候抽到了南丁格尔姐姐
可是我不太会用【【【
而且我的狂战士好多我有点方【【虽然还没有大公

BTW昨天看了昆汀的低俗小说,神特么有趣,感觉处刑人确实借鉴了不少,但这俩都很好看,个人更喜欢处刑人,爱尔兰兄弟太可爱了我受不了

最后,为看到最后的各位推荐一首我最近有点洗脑的歌
the two magicians,Martin Carthy唱的
在看评论之前我都不知道他唱了啥【【
听了就知道了,朋友们,而且节奏简直洗脑ww
啊,Altan的歌也很好
不如说那些该死的凯尔特民谣都很棒,很洗脑

不说了,听歌搞ppt去(′_>`)

2017-04-30  | 2  |   
评论(2)
 

© 空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